Lily

爱韦斯莱双子 德哈 德赫(*'ε`*)

『HP×暮光』终是错过

文笔垃圾 不喜勿喷,谢谢

邓布利多存活


ooc预警!!!慎入

内含塞秋 爱德华×贝拉

纯脑洞文 原著党勿入谢谢!


“贝拉?你还好吗?”

“不错”

刚喝了一只牧鹿的血,贝拉现在精神状态好极了

“我想…我们穿越到什么地方了…”

周围一片废墟,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人,走来走去。有的哭,有的笑,手里还都拿着一根木棍。

“塞德!!!——”

一个中国女孩。

她飞奔过来,就要往他的怀里钻。

“这位小姐,对不起,我不认识你,而且,我已经有妻子了……”

爱德华后退两大步——他不得不这样做——这个女孩的味道不错?但是,他要控制住自己。

他屏住呼吸,拉着贝拉就要走——

“塞德!别走!他们…他们都说你死了,我不相信…果然,你还活着…这个女人是谁?!”

爱德华:???


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


【校长办公室】

“所以说,我死了。然后又以另一种方式回来了?”

爱德华不喜欢这里。

人很多,况且,眼前这个老头子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柠檬味……

他可以忍耐,但是为了以防万一——

“贝拉,不,亲爱的,你先出去,我马上,好吗?”

一切都那么不可理喻,也那么奇怪。


【五分钟前】

“可以这么说,你是塞德里克,你也不是他。你还是爱德华。

你之前切切实实地死了,但是你的灵魂还在,存活了下来,生成了现在的你…但是你的思想感情已经不复存在了……”【这里纯属我瞎编的】

“所以…塞德,你还记得我吗…?”

爱德华仔细看向这个女孩。

圆圆的脸蛋,黑珍珠般的眼睛…甚是好看……但是——

“我真的不认识你,小姐,而且我要再次声明,我已经与贝拉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。”

“塞德!!!……”

秋抽泣着,她永远忘不掉塞德说过的那些话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三年前】


“宝贝,等毕业了,咱们结婚吧?”


可是……她永远等不到那一天了。

这两年来,她也尝试过,但终以失败告终。跟哈利在一起的时候,她很开心。对,只是开心。她知道自己对不起哈利,但是…她真的忘不掉他……

现在眼前这个男人,和她的未婚夫长得一模一样,但是,他不是塞德。

“对不起,邓布利多教授,打扰了,我先出去了。”

她努力挤出一个微笑,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眼角的一滴泪水…

办公室里,只剩下爱德华和邓布利多。

他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,仔细分辨着…这个男人…应该心眼儿不坏。

“邓不拉多教授,我和我的妻子——贝拉,过来!我们是…是另一个世界的人…我们……是吸血鬼。”

“孩子,我看出来了……通过你血红的眼睛——”

爱德华看向贝拉,她的隐形眼镜已经完全溶解。

“来吧孩子们,听好了,来——把你们的手指——一根就好,放在这上面…很好,数到三,你们就可以回去了…哦对了孩子,我叫邓布利多不是邓不拉多…”

“三,二,一——”

爱德华感到肚脐下一钩,在空中开始旋转……

他不喜欢这种感觉,但他不能回头,一滴泪水划过脸庞——

你是我曾经的宝贝,我怎么可能不记得你……

但是…对不起…我已经有了家庭……


终是庄周梦了蝶。

【end】



码文不易,能不能给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啦

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